新生命

哈哈,终于又回家了啊。离开吉隆坡才五天,但是却觉得自己好像离开了很久。我这个游子,终于都回到了家,回到自己安稳有温暖的家。这次回来,还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这个家的第五个成员就快来了。预产期是明年一月,无论男女都无限欢迎。

过去两周末里,我都不断的试探儿子小虎的反应。他向来都很想当最小的那个。一个不想长大的小男孩。而现在要变成哥哥了,他显得有点不情愿,但是又有点期待。那个表情反应,真的是好笑。

而大女儿则无所谓。于她,多个弟弟或是妹妹没有什么特别。反而,是我觉得,这个时候多个孩子对这个家有多大的影响呢?

我必须重新去考虑家里的家具装置。还得重新规划我的消费计划。我的办公桌椅是不可能缺的。只要卖股票的钱一兑现,我就会实行这计划。然而,其他呢?

我很想有一把新吉他,新电脑,或是给家里添多一个软沙发。但是,现在必须重新考虑。

有个新生命的诞生绝对是应该庆祝的。不过,我的MBA梦是不是该放弃呢?还是在绝对的压力下,咬紧牙根的挺过去?

时间没有给我什么提示。所以,只好自己去找答案了。

回到公司,我的对面座位从Danny变成了另一个David。其实有人共用房间也是好事。每次出门就是一个或两个星期。每次回来都是一大堆灰尘,现在有人常用,灰尘应该会少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