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她。



那是一个美丽的早晨,一个苗条俏丽的女孩迎面走来,长发扎着马尾,一双亮丽的眼睛嵌在洁白的瓜子脸上。一身清凉深绿色无袖短衣,配上同色的休闲短裤,一双美丽长腿轻踏着脚步。身高176的美女。

如果没有猜错,她是C座某一楼的租户。

我移开我的眼睛,不敢冒昧直视那张漂亮的脸庞,走在她前面率先走入电梯。转身,她就站在我的前面。电梯很小很窄,身体与身体之间的距离不到三十公分,我呼吸着她那淡然飘渺的香味,不能自主的用力嗅闻她的香味。

她按了五楼,而我的车在七楼。

电梯门开,看着她走出去,她的背影让人不忍心把视线移开。无奈,电梯门关上,隔绝了我贪婪的视线。

故事,完结。有缘再见。

××

近来都常常遇到这样的情节,总会在住家停车场或是在某一个购物广场里遇到符合我品味的美女。长发,高挑,洁白,大眼睛,樱桃小嘴,一双腿长而结实,踢着一双平底鞋,洋溢着青春气息,有时则是三十左右的熟女味儿。

对于这些美女,我只是欣赏,我不会去自造性幻想,也不会渴望结识对方,我只看看,让视觉刺激脑神经,振奋一天的心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