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行

继上星期出差到泗水后,回家休息了两天,昨天又再次拿起行李远走古晋。这次的行程是三天两夜,而且要见的人不多,而且也是重复着见几个熟客,理应是没什么意外事故的。

所以,下飞机后,吃个简单午餐,然后就拜访了第一个顾客。大家都多次见面了,所以也直接开门见山的谈话。我要的是他们尽快把债务清还,最好是在短时间内,但是对方则说他们这一年来都在还固定的数目,而且外围因素的影响他们要多还也无能为力,于是,大家都退一步下,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如果我的公司能够继续供应货源,那么他们就能够在一年以内把债务清还,毕竟,他们做生意的也需要货源才能够生存下去。

大概谈了一个小时多后,我就离开。一来不想逗留太久,二来,身体精神也需要适当的休息。我的身体状况已经越来越差,而且现在常常会腹泻。我想应该是喝了太多矿泉水的问题,而且平时喝的水都是没有烧过的,体寒则腹泻,又是该保养身体的时候了。

晚上去见三把刀,以前古晋的分行经理,曾经的公司红人。时过境迁,他现在走入创业的路途。一样的是进入BNI,一样的像当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在他身上重复。希望他能够利用BNI的基础,好好的打造他的事业。

夜,在酒店里发呆,上网,打机,潜解魔法卡,然后等到睡意很浓的时候,倒头就睡。

出差的日子好过吗?好处是没有人在身边打扰,坏处是身边没有人陪伴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