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心

这个月是驿马月,继上星期出差雅加达后,今天又远走东爪哇泗水市。坐上亚航的班机,一路往东南飞。今天的飞机虽然没有坐满,而我又幸运的没有被夹在中间,但是,背后坐了一对病人,全程咳嗽不停,我只好祷告,希望自己不会被传染。

此次出差非我所预定,是老板光爷忽然心血来潮,在上星期的会议里一声令下就立刻敲定的。所以,没有多余话说,出差就是了。

泗水的天气酷热,下飞机的时候就感受到那股热气,不过,相比老家的热,这还不算什么。本来还以为今天会忙碌的四处奔波,但是却被告知有两个业务员今天告假,然后,余下的业务员也没有任何准备,只好浪费了这个美丽的下午。

既然有时间,当然就不放过上网的机会。毕竟时间本来就是用来浪费的。哈哈。

目前大马政府到底欠债多少钱,我实在很想知道一个明确的答案。那关乎未来,我的孩子们的未来。我有股深深的担忧,我会看着整个大马陷入不可逆转的泥沼中,然后看着亚洲四小龙的大马变成小虫,然后变成细菌,最后全部人民无论任何种族全部一起成为奔向各国的外劳。

希腊是个好版本,墨西哥也是,就连日本也衰退了快三十年,而大马在老马下台后才不到十年就立刻变成一池死水。富者更富,贫者更贫。而中层收入者,往上不行,往下惆怅。我们的方向感都被政治任务不断的转移,不断的利用,最后可能就是被集体游戏了。

大马,一个得天独厚的国家,没有天灾却人祸连连。

我不敢想象,再多一个十年会变成怎么样。我期望能够达到的理想会不会越来越远,还是变成绝对不可能发生呢?种族篱笆什么时候才能够彻底的推翻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