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与失

六月,一下子就过来一半。今天又是十五。再等一个星期,又是出薪水的日子里。不过,在那个来临前,必须先把这个月未完成的事情都完成了,才能够好好的过日子。

上星期到雅加达三天两夜,开月度会议,欢迎新的会计经理,还趁着老板的生日余兴,拜访了雅加达一家历史悠久的五星级酒店,Mulia Hotel,还免费看了一场非常棒的Live Band。

Mulia Hotel的酒吧名CJ Bar。每天十点半后才营业。里面的乐团都是鬼佬,一女四男五个歌手,一个吉他手,一个贝斯手,一个鼓手,还有一个键盘手,十个人的团队,制造非常棒的音乐派对。特别是每个歌手有自己的特色,从开始都结束的一个小时里,连续不断的献唱,而且音响做的非常好,每一粒音符,每颗贝斯,都能够清清楚楚的分辨的出来。这么好的乐队,我已经好久没有遇上了。

只是,如果只有我一个人的话,我绝对不会上这个地方。消费太贵了。

这次的雅加达之行,有一次看到老板给我的定位。由始至终,我还是一个跑腿,重要事情不会让我做,但是要到处去的苦工就会第一时间交给我。嗯,没什么,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存在价值。我就当作这个是历练而已。总有一天,我会抵达另一个高度。

星期四会到吉隆坡,星期五照常上班。苦战了一天就为了把负责Marketing的经理好好的带起来。在出门前吩咐的工作,他一样都没有完成,而且也进入不了角色,这样的一个人,很难在团队里贡献。一个很想表现,但是又没有实力的家伙,我该怎么样才能够把他建立起来呢?

最怕是,把他建立起来后,却被对方反咬一口的话,这样的投资值得吗?

这一切我都不敢想太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