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記錄一篇

從民杜魯回到吉隆坡後,一晃眼就已經兩個星期過去了。

上個星期是一個愉快的假期週,除了有兩天需要工作外,其餘時間都是在放鬆的玩。當然,我其實真的沒有玩,我只是在家陪伴家人,在許多人堵車的時候,享受悠閒躺睡的快樂。

每一年的KLCC外海華文書展我都出席。好像真的沒有錯過任何一次的書展。只是我購買的書籍一年比一年少。無他,好書難找,適合自己的書籍更難找。

其次,時間也不夠。這次帶著小兒子一同去,推著嬰兒車行動真的不方便,還要照顧另外兩個孩子,所以到最後我們主要消費是文具,而書籍則買得最少。我只找到兩本書籍。

然後週末的到來,給房子清理,收拾,然後就是睡。很想一次過把全部時間都用來睡。只可惜,能夠睡的時間很少。小兒子常常都會鬧到很夜才睡,直接也把我夫妻倆的休息時間掠奪去。

星期一開工,趕緊把老闆交代的報告書幹出來。然而,老闆卻在這時候遠飛中國外遊,我只好虐待自己的腦袋,狠狠地作出一份自以為是的報告書,趕緊的送出去。

因為一個星期的假期,許多月度報告書的進度都延遲了。所以,星期一真的忙碌到午餐也沒外出吃。只是匆匆地在食堂裡吃了一頓,然後繼續開工。

下星期將要出席在雅加達的高層會議。其實我蠻忐忑,畢竟我還沒出席的資格,只是因為自己貪嘴,多說了一句話,最後被逼要出席。而準備全部報告的工作自然的落在我的手上,真的是自尋煩惱。

星期二外出公幹。這次是去文德甲。

文德甲是個小鎮,真的是個十年如一日的小鎮。生活節奏慢,工作速度也慢。

我拜訪了兩個客戶。雖然嘴巴都說行情壞,但是門市還是做個不停就知道他們只是悠閒了下來,而不是真的行情壞。以大部分的人來看,目前的市場是沒有現金流。大部分人都是有欠遲還,自然而然的就演變成資金流緊張的情況。

拜訪完畢後,驅車回家。途中不幸的遇上有油槽車翻倒在路上的事故,在路上堵了大概兩個小時半才進入吉隆坡。然而,在吉隆坡又在堵車一個小時多才回到家,真的是他媽的累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