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出門日

七月十八,星期一。

一個月份來到這一天,已經過了半個月的時間。

因為月頭有假期,把這個月份的工作天給縮小了。也讓許多平常按照正常運作節奏的工作,變得急促,變得有點忙碌。

而我,今天要出門到印尼出席會議。

老實說,自從四月份的時候被CEO和GM兩個人同時攻擊的出差行程表後,對於外出公幹早已經沒有了熱情。更多時候我只想呆在家。反正出門工作也沒有任何的好處。沒有額外的收入,也沒有期待的艷遇。

既然沒有好處,站在功利角度去看,真的不應該出差。

這次在印尼的會議,一共有三個。我只需要出席一個。按理我只是在星期三出門,星期五回來就好了。然而,GM這次則安排了我隨同大隊兒一塊兒出發,但是卻選在星期一的下午四點班機,去到雅加達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多,而印尼時間則是五點多。這麼一來就不能夠進辦公室裡,其次就是說會直撲酒店,然後晚餐直落。

這次的大隊兒有最上級的MD,大老闆的公子,CEO,GM還有區域業務經理。像我這樣小人物都不知道該擺在那裡。反正當小四就好了。提行李,點香煙,碰酒杯,陪吃飯。

其他時候還是把嘴巴關上。反正GM的為人我也很理解,該說與不該說的東西都是他說了算。那麼,把嘴巴閉上就是最好的選擇。

上個月印尼有好幾個同事離職。這次過去可能要面對許多新面孔。該不該準備一點小禮物呢?

在機場要考慮一番。

這個星期神魔有新的公會任務,不過考慮到這個星期出差,可以打機的時間似乎都沒有了。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