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而為盡力而為

11月19號那晚,我幾乎失眠。。。。

原因有二,那天陪太太去看醫生,發現情況越來越嚴重,而我的心理壓力也越來越重。

其二,公寓共管隊伍出現內訌跡象,同時亦受到外面有心人士的計算,面對重大挑戰。

那天,我從早上就開始追踪共管隊伍出席的一項發布會。會中面對很多負面的評語,而那群有心人則在後面推波助瀾。所以,場面一度失控。我有種很想即使離開的衝動,因為那份壓力讓我害怕。而我又很憂心那群隊友忽略了背後埋藏的危機,於是,在晚上寫了一段很長的短訊給全部會員,然後要求他們盡快進行會議。處理這次危機事端。

昨晚,終於等到了會議。然後看到會員裡已經分成兩組人。互不相讓地在針鋒相對,看來已經落入敵人的計算中,很快,那些堅持著良心管理這個公寓的好人,都會被踢出共管理事會。那是我非常不願意看到的事情。

然而,我可以力挽狂瀾嗎?

在會議中我帶出了共管理事會的缺點,也針對其缺點發表了意見與提議。但是得到的是近乎冷嘲的回答。讓我即時進入緊急思考的狀態。

然後,會議如常的進行,只是我的心思已經開始思考如何把這群人重新的擰在一起,然後把公寓搞好。我並不想逗留在共管理事會,但是要離開也必須要走的光彩。所以,需要做點東西來重塑理事會的形象,才可以走下去。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只能夠盡力而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