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了

已经越来越少更新自己的部落格,有时候是脑袋空白,更多时候是不知道要写什么。反正,我已经没法子写小说,也没法子写短篇,更无法集中精神写社论。而诗歌更已经是遥远的传说。

前天去了一趟Medan。印尼苏门答腊北部的城市。距离上一次去Medan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这次旅程主要与那边的顾客见面,商谈还款事项。很高兴这次的谈判能够顺利的达成共识。然而,那只是开始,后续的任务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我认为,在短期内,我还需要再走一趟Medan。

我把谈判的结果电邮给老板,很顺利的得到他的回覆,一切顺利通过。虽然对方没有能力把债务全部付款,但是能够有些物品抵消债务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Medan是个很美的城市?其实不太合适的说。它的市中心也许符合一个城市的规格,但是它的边缘地区还是充斥许多贫穷居民。本来的行程是下午要见第二个顾客,但是随行的业务经理竟然没有做好预约,最后浪费了几个小时的路程时间。而我还要在机场里孤坐四个小时才等到上飞机回家。真的是个难忘的旅程。

昨天回到办公室,清理了全部的工作,才换来下午安静的休息时间。我把大部分的工作都清理了,那么就余下要准备下个星期行程的工作。老实说,太久没飞真的有点难以适从。

今天已经是周五。有边膝盖还在疼痛着,昨晚虽然算是睡得好,但是美中不足。不过,我的小儿子已经算是对我很好啦。至少在半夜没有醒过来闹。

今天的任务本来也是等时间过。不过,一大早看到很多难受的短讯,真的感概的说,要退出容易,要坚持很难。公寓管理团队里太多政治问题,而方向也开始变得凌乱。有几个开始推卸责任,而有些则太过淡定。我只想时间快点过,然后可以卸下这个责任。以后管理层里发生的事情都不关我的事了。

然而,时间还没到,这份心理压力我还是需要继续承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