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特别的圣诞节

一眨眼圣诞节就过了,接着就是新年。

整个悠长的周末,没有打篮球,也没有特别节目。除了接送老婆去购物,陪孩子到游泳池游泳外,属于自己的时间就是在打神魔之塔的时间。圣诞节过得像个宅男,说出去该也没人相信吧。

除此之外,就是大扫除。粗略地把房子里的垃圾与旧物品都丢掉。然后也开始清理孩子的衣橱。更重要的是给孩子们买了新书包。只是他们的文具嘛就还没需要买。反正家里还有他们乱丢的铅笔和颜色笔,根本就不必浪费钱去购买新的。

假期结束,回到办公室,感觉特别冷清。许多没上班的,在度假的,在消年假的,还有去仓库做点算的,把整个办公室都几乎清空。然而,公司里的三大头却出现在办公室,实在有点诡异。每年的年终不都去渡假么?

手头上有几个报告要做,但是就是提不起力气,时间在流逝,却一点也不在乎。我说啊,是不是我真的不再留恋这份工作了。

我很坦白的告诉公司里的前辈员工,我有心离开。只等着机会。这餐午饭是前辈付钱,当然要给他一些情报好满足他的八卦心。前辈是个好人,这毫无疑问。然而,跟他方式去做,好几次都几乎让自己陷入困境。所以,我还是用自己的方式,过自己的办公室生活。

下个星期得出门到诗巫去做点货员。一年两次的公司仓库结算时无可避免的。这次能够去诗巫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安排。然而,总公司的稽查部队却要随行,又让我无法享受那三天两夜的安静了。

在诗巫,过了5点钟就是下班时间,那边的员工是不会陪你到处逛或是晚餐的,下班以后就得自己顾自己了。这次要安排几个稽查人随去,不就要我当保姆吗?

我的下属回乡过年去了。留下许多工作等着我自己处理。然而,也发现这小女孩真的有很多事情瞒着我,而且还有许多工作都没有处理好。埋下了这个定时炸弹,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

今天CEO福财哥连续送我几个电邮。让我受宠若惊。惊讶的发现自己有许多东西又被忽略了。这几个电邮犹如电击,直接把我电醒过来。哈哈,新年,有得忙了。

今天收到了网购的紧身裤,虽然成品没有想象中的完美,但是应该就达到我基本的要求了。反正也只是50块一条,我买了两个不同的Size,小的给了老婆,大的也只是刚刚贴身。算是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吧。

新年就快到,无论如何,让自己心情轻松些,日子才好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