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空白

这个星期过得很快,真的是一转眼就已经来到周末。而,我好想什么东西都还没做似的。当然,工作上我完成了许多任务,而公寓管理会哪儿我也完成了几项任务。只是,时间过得太快,脑袋很空白。

今天已经星期五,然而就是有点接受不了。可能是因为外面的天空太灰,天天下雨的缘故?而且,因为小儿子又生病了,每天晚上都睡不够?

原因可以许多,只是说不上到底是哪一个原因。

工作上,一切如旧。每天就是在电脑面前呆上8个小时,然后息灯回家。每天的路程都是一样的,时间可以都一样。回到家就是七点半前。简单的家务,然后洗刷,然后等睡觉。

而神魔之塔,每天依旧在玩,但是毫无专注,也没有太大的热情。过关砍将都不见得会让自己的心泛起一丝的兴奋。就是觉得那是一个习惯,每天开一次,然后尽量的耗完全部的能量,还有在讨伐战里出一点力。此外,就是毫无目的的在转珠。

其他的游戏,基本上就是一个模式。开游戏,玩一个五分钟,然后关掉。

然而,近期最让我上心的是一套网络电视剧,简称网剧《微能力者》。故事简短,一集大概就25分钟,全部都是年轻的演员,青春活力又不失吸引力的悬疑剧情,让人有一追的兴趣。我已经追了两个星期,看到第十二集,我不期望它会长篇大论,也希望它别太长。其实一部剧情紧凑的网剧大概有8 到 10 集就已经很足够。太长就失去焦点了。

也不期望它会变成美式的英雄剧那样,每一个超能力者有自己的单元故事,那会很浪费时间追看。

近来也没有什么大电影让我有兴趣。所以啊,来到年尾似乎就是很想躲在家里什么都不做。然后等春天的到来,才重新开始。

呵呵,真的想得美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