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一篇

我有许多兴趣,如看小说,漫画,电玩,模型,看美女,等等。数十年如此,从来没有间断。有些东西天天做,如玩电玩,如看美女,然而,我发现能够分配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

大概三年前我很渴望有一台MG模型。于是,我开始策划,然后购买,然后大量地读网上的资料,务求让自己短时间里可以自制一台MG模型。但是,我发现当小儿子出世后,老婆相继病倒后,时间越来越少。

很多时候我必须紧抓自己的资金,不让自己花大钱。曾经我每天下班后回到家有个私人空间可以玩模型。堆积,上色,等等。然后忽然间那个私人空间被改成了孩子的睡房,然后就什么都停顿了。

现在桌子上还有两台未开箱的MG模型。心想,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开箱完成呢?而我还有没有多余的资金来购买颜料和器材来把它完成呢?

然而,当我不断深思自己的模型路的时候,却又被电玩吸引。

多年前曾经沉溺在怪物猎人游戏里,直到PSP版本转过去Nintendo后才停止。现在忽然间出现了Nintendo Switch,而又公布说要在Nintendo Switch上发布新的怪物猎人XX,简直就是要老子掏钱出来回味过去。

这实在是种痛苦。

而平衡这痛苦外,还需要兼顾孩子们的需求。

我好像都忽略了孩子们的学业,而很少与他们交流。如果我再把时间用来打电玩或玩模型,那么留给他们的时间就更少了。

来着的六个月,我要尽快存钱,先搞好家里的摆设,然后再砸钱来提升自己的兴趣消遣。神魔之塔已经玩了4年,是时候慢慢放下来,留下的时间,应该用来玩比较好玩的电玩。让我重拾猎刀砍怪物去。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