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周末。。。



这个星期其实很闷。闷到不行,闷到想吐,闷到难入睡。

没新的电视剧,也没新的电影吸引我,更没什么东西可以做。只是一心想买NS,然后载入游戏丛林里。

神魔之塔已经玩了几年,已经很闷,很闷。。很闷。。。

所以,要找点新东西玩。

所以,晚上我宁愿陪孩子玩大富翁也不打开手机。

所以,每天晚上我都很早入睡,宁愿在梦里找乐子。


六月

我已经很久没想起六月,这个在我认知中最完美的女子。昨晚竟然在梦里见到她,追逐她。不知道远在澳洲的她,现在活得如何?

我的生命总像个过客,我只能够在旁边观看美丽的花,却从来没机会得到过它。

六月,刚刚度过35岁生日,正处于最有女人味的当儿。也是女人在度过少女期后,正式散发女人味的时候。

想想,又多少年没联系过了。

我想,这些曾经认识的朋友,最后都断了联系,然后各自在生命河流里飘散。


冲动

我其实就快压不住心里的冲动。

我很想立刻拥有一台NS,我很想赶快去玩新的游戏。很想。。。

但是,股票还没兑现,薪水也不足够挥霍。

所以,我只能够继续压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