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人难逃班

我的笔电送修两个星期,今天终于回来了。

外型还是一个模样(当然啦,没可能送修后还送整容),功能没有提升。只是能够打开了,能够工作了。

而我又得重新灌输软件,花时间摸索。还好,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好,一键开通,许多已经记录在云端上的档案和软件,只要登入谷歌账号就可以立刻使用。

我其实在想,公司市场说要减低消费,为何不想想大家都用云端呢?一个ComCast,世界趴趴走。虽然下班后回到酒店就没有办法工作,然而,都回到酒店了,还要加班吗?


昨天在家休息了一天,不过都没有真正地让身体休息。电邮来袭,避不可避。除了在午餐后小睡半刻,实在和上班没两样子。科技越强,人越难逃避工作。一部电话连接上线,就可以工作了。

除非世界所有网络失效,不然不可以告诉老板今天上不到班。

如果有一天全面实现网络教学,孩童都需要佩戴装备准时上网上课,必然是同样的情况。

云端技术还有发展空间。对着门科技,我还是信念满满。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