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

反黑

近期对这部香港电视剧有非常高的期待,而且在Youtube播出后也真的反应不错。陈小春由山鸡变成凤凰,这次以凤凰哥的角色转为警方卧底,再由卧底变成警察,然后以警察身份用江湖手段对抗黑社会歹徒,真的非常精彩的电视剧。香港已经很久没这样好看的电视剧。就算同期播出的使徒行者2也不能够相比。

香港电视剧已经进入一个低潮期,而TVB似乎都漠视这个趋势,继续上演无脑无深度的电视剧,只能够满足一些师奶观众,却大量流失了目下大部分的年轻观众。一间公司的生命周期一旦启动,真的没几家公司可以躲过败亡的命途。

反黑,其实也有点类似美国剧的节奏。

我很欣赏‘招积’的演出。徘徊在正常与不正常之间,有点小丑的味道。而凤凰哥的出现,已经曾经是大佬的人物,对付曾经的小弟,两人之间的关系,其实真的很玩味。而且,电视剧里大量出色老牌演员参与,真的让电视剧有很高的真实度。

看资料显示,这是一部只是第一季的电视剧,接下来还有第二季。期待下一季会比这一季更出色。

饰演小羽的张雅婷也清纯的让人留下深刻印象。邻家小女孩,加上温柔的外表,配上与凤凰的互动,那种属于九十年代的清纯爱情的慢节奏循规渐进的模式,也让人很有好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