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的 烟,酒,女人

烟,酒,女人。

这不是第一次发生类似事件。而每一次我都会后悔。也许,我也不应该后悔。因为,这样的放纵不是常发生,只是在特定的条件下,才会出现这样的机会。而偏偏,就因为这样的条件出现的时候,才会挣扎然后妥协。

如果说能够减轻自己的内疚感的话,那么我是绝对享受当中的过程。因为,这真的不会在日常生活里发生。

昨天抵达雅加达。这是今年第四次来到雅加达。相比2015年前,真的很少了。以前是每个月都会到雅加达走一趟。现在,没有必要就留在吉隆坡吧。

抵达雅加达后,如常,先吃午餐然后进办公室工作。这次我的目标主要是看新聘的副经理,解释与安排工作给他。这家伙大概五尺六左右,壮胖,头圆,大小眼,五岳隆,虽然看似不错,但是我记得以前也遇过这样类型的人,聪明,但是懒散。而且会走捷径。

我按下自己的狐疑,专心的解说工作大概与当中的知识。这小胖已经三十多岁,已经有家室。上一家公司是做电讯发射台,而他专门处理客户和当地居民在法律上纷争的中间人角色。人,说话圆滑。应该能够试用一番。

我不停的讲了两个小时多,四点半放他走。也给自己下班,毕竟以大马时间来算,印尼四点半已经是大马五点半了。稍微的休息好后,就跟洛奇和郑大卫一起去晚餐。

四点半在雅加达已经天灰灰了,再走一会儿天就全黑。去到餐馆已经是七点。路上状况不好,堵车情况虽然已经改善,但是胡同路多,还是耽误不少时间。

回到宿舍,没水,于是大伙儿提早出门去。本来都不打算随洛奇去夜总会,但是没水冲凉,就真的需要找水源。然而,夜总会消费额高,我战战兢兢地冲凉后,也让自己尽量保持清醒,不去看身边故意诱惑的妖精。但是,因为这一次是给郑大卫在雅加达最后的娱乐,所以,大家还是叫了小姐,然后上K房去唱歌娱乐。

其实我一直以为上K房是在配套里面的一部分。想到小姐费用印尼盾一百六十万,加上食物和饮料,最多也只是花两百,孰不知在结账的时候才发生原来上K房是算爽倍。难怪他们一直说上K房可以开两炮。因为是已经花了一倍的钱啊。

唱歌我不擅长,而且走调是常事。我叫的小姐年轻漂亮,有身高也有身材,虽然胸部是动过手术的,但她说她是平面模特儿,在夜总会里上班只是兼职。我猜,平面模特儿才是兼职吧。

此女技术不太好。可能是我们间的互动不够好,于是整个过程大家都无法尽兴。然而,我蛮享受操她的时候的动感,看她几次上天的表情,而自己体力也真的不错,小弟弟表现也还好。当看到小姐脸部都开始痛苦的时候,我才尽力的冲刺,释放不多的精华。

平时与老婆爱爱后很快会疲倦睡着。但是这次一点也不敢到疲累,如果小姐给我一点挑衅,可能还会有第二场。只是,小姐似乎无心再战,匆匆给我洗澡后,大家又回到K房继续歌唱。而郑大卫和洛奇也已经进房间里征战。

我是事后才发现郑大卫叫的小姐虽然身材平平,但是样貌却是三女当中最耐看又最妩媚的。而且一双腿雪白有漂亮,当时真的很想问她,能不能上她一次。不过那个想法,瞬间就消失。虽然大家都是出来消遣,然而还是尊敬那个底线,朋友妻,不可偷。

离开了K房后,我们去大房看脱衣舞表演。上一次我是在这地方花了五百万印尼盾。这次逃离了大房,还以为节约了不少钱。但是结账的时候才发现,K房的消费也不可小噓。

现钱不足为由刷卡,这一刷又是马币一千多去了。

后悔吗?付钱的时候骂自己冲动。但是回想过程,我有觉得值得。男人,真的色心不死,钱就难存。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