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去不返

今年的十月四日,刚好中秋,也是你的生日。

经过那么多年的日子,你的面容始终深刻在我脑海里,而每一年你的生日我都会记得你。即使,我们不曾有过合照,也不曾发生过什么。偏偏,不能够得到的,却永远深刻在我脑海里。

在那懵懂的岁月里,你是我不能够错过的人。偏偏,生命就是如此。时间不对,地点不对,然后我们就在彼此的生命里成为回忆。当然,我不知道也不清楚,你会否曾经想起我。因为,一切都是我的单恋。

中秋,明月当空。

我埋首书堆,也不看天空中的明月。回家,就需要面对在工作外另一个现实。而梦,已经越来越远。

我已经很就没发白日梦,甚至会害怕发梦。最多也是有点情节会出现在脑海里,在那一瞬间,我会得到身在异空的快乐。

其实,我一直都期望能够在见到你。即使是远远望你一眼。

有些东西一去不返。就好像那年十九岁那样,青春懵懂。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