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语录 8月13日


打开自己的部落,发现最后一次更新日期,好像是蛮久以前似的。
以前一天更新一次,现在,好几天才更新一次。
还好,我还未到完全不更新日志的境界。
不过,这或许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自上星期上了摄影课后,现在看照片的方式有点改变。
就连看电视画面也开始有了转变,
有时候会看着报纸上的照片,推敲那些照片上用什么设定去拍摄的。
可笑。
我好像沉迷了。
就连以前迷上MH的时候也没有这么疯狂。


小说

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我拿起笔要写故事的时候,脑海里就会一片空白。
每当我没时间写故事的时候,脑海里的景象会泉涌而出。
现在面对着电脑荧幕都会觉得恐惧,无法很好的写字。
那些开始发霉的故事腹稿要怎么处理呢?
我的《没有英雄的城市》难道就要如此烂尾?
有点不甘心。
我需要重新安排我的时间,重新寻找写作的心态。
还是我该想想,用照片来代替小说,
可惜,我的摄影技术还没到家啊。
更何况,我哪里去找魔豆来当陆小兰??

脾气

每个人的脾气都不一样。
底线也不一样。
就不明白为何自己会无故的发脾气
怎么想也想不出原因。
不过,发脾气后已经把一天的好心情破坏了。
我是不是该把起因归咎于那些不负责任的同事呢?
还是我应该再加把劲去提高自己的底线?
干!

世界大同

我很清楚明白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选用产品也有各自的需求,
但是,如果你不需要它
不喜欢它,
也不必踩低它,消遣它。
摄影器材各有说长,并非一个品牌独大的。
如果是那样,一个牌子就够了,其他牌子都应该已经被淘汰。
所以,那个说话过分的家伙,
自己检讨下吧。
等到其他人群起攻击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