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KL2009


有幸参与了昨日在谷中城展览厅举行的2009国际中华小姐摄影赛,得到了很不错的经验,也很幸运的得到一些高人的指点,对小弟以后的摄影技术有一定的影响。真的不枉此行。

照片有很多,大概拍摄了300张左右,都是RAW file。所以拍摄完毕后,记忆卡里的空间已经所剩无几。本来打算拍摄完毕后就跑,然而小调写来消息,说在来着的途中,还有天子大大还没来到,最后我在下午5点左右才离开。不过,迟走也有好处,让我额外的拍摄了许多在展览厅里的魔豆。妖艳,纯情,妩媚的都有。不过,这些照片都无法示人,因为,那些都是我举起手越过重重人墙拍摄的照片,角度已经不好,灯光也很差,加上ISO设为自动,所以很多照片都很多noise。

这次的拍摄也让我得到另一个启示,就是必须有个70-300MM或是55-250MM的长镜头,这样才可以没有地利的情况下,挽救一些优势。还有就是要带椅子,迟来的人都只好站在后头,要是身高不足,举起手都没办法拍摄,那就不爽了。还有就是要买battery grid,那样才可以在不影响其他人的情况下,拍摄垂直照片。因为,当我们把相机垂直的时候,右手手肘一定会拿起来,这样就会影响到后面的摄影同好了。损人不利己的东西,少点做比较好。

不罗嗦,直接上照片了。

这些都是精选中的精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