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记录


我的日志已经开始由日志变成周志了。因为,我实在越来越少时间去管理我的部落。

上班时间做上班的事情,下班回家就照顾女儿起居饮食。到女儿睡觉了,我也跟着入睡。生活作息,比起以前是起了很大的变化。是好还是坏?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一个答案。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生活充实了许多。

以前眼睛打开就是等上班。下班回家后,如果没有到外面用餐就是呆在电视机前面直到睡觉。在还有streamyx的时候,上上网看看戏,当总觉得空泛。直到现在,一切变化是如此自然。

有个小坏蛋在家的日子,有很多欢笑,也有很多不便。

例如上厕所,以前习惯不关门。现在要是没关门,女儿会站在门口笑眯眯的说“咔咔”(害羞)。换衣服的时候女儿会同样的笑眯眯的说“咔咔”。最好笑的是,有次老婆换衣服的时候,女儿忽然前跑去摸她的胸部,把我老婆吓个半死,接着又是笑个半死。现在的小孩啊,不像我们小时候那样单纯的,他们的脑袋装的东西可能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平时出门都习惯要什么时候出门就出。现在要看时间,看看是不是女儿该睡觉的时间,也得看看是不是女儿该吃奶的时间。等到一切完成后,其实已经错过了最好的出门时间。(最好的出门时间=去哪里都没有堵车和容易找泊车位的时间)

欢笑的时间比较多。

我家小坏蛋嘴巴很甜,见人就喊哥哥姐姐,而且发音很准,很讨人喜欢。所以,奶妈家里的人都很喜欢她。连奶妈的邻居也喜欢她。希望她在未来也是那样的人见人爱就好了。

如果能够把她怕水的缺点改善,一切会更完美。

评论

Rui说…
老大,在这里开贴很久了ho~~
被我发现了。。。呵呵。。
Zack说…
呵呵,发现了也没奖。哈哈哈。

这里是backup区,每次发布日志后都会在这里备份一个。就算Cari挂掉,我的日志也不会全部完蛋。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