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周末

自4天假期回来吉隆坡后,我的生活就陷入一场噩梦之中。

女儿在回来吉隆坡当天就发烧,吃了药让她休息,却一直不见她的情况好转,而且身上还出现红斑。于是,第二天就去看医生,医生说是出麻。因为身体内部过热,引发了出麻症状。烧三天就会好,然后身上的红斑应该要一个星期才会完全褪色。

星期五那天,女儿病况依然没有好转,而且还出现手脚指发黑的情况。我见情势不对,星期五下午就带她上医院检查。医院方面粗略检查后,就吩咐我们办入院手续。就这样,我们一家三口的周末就在医院里度过。

这是一个非常恼人,辛苦,痛苦,充满折磨的周末。

女儿生病,她身上的痛苦无法用语言告诉我们,所以她只好不断的哭闹。第一个晚上,吃过药后,整个晚上反反复复,睡不稳睡不好。连累我们夫妻俩也是无法入睡。其实,自星期二在老家回来吉隆坡后,我们就已经无法安稳入睡。所以,连续几天没有足够的睡眠,也让我脾气开始变暴躁。

幸好,女儿有个非常好的奶妈。星期六晚上,奶妈自愿的代替我们夫妻俩照顾女儿。所以,在我们崩溃前,终于得到一个晚上的解脱。回家好好的睡一觉。把这几天累积的疲劳清理,重新注入新的能量。

星期天,女儿已经习惯了医院的生活。看到护士已经不再大叫大喊。反而对一个年轻的华人女护士产生好感。每次见到人就喊“姐姐,姐姐”。逗得那护士高兴得要命。不过,那护士说,她已经不是姐姐啦。

星期天晚上是最难过的晚上。女儿的病情已经好转,所以身上的红斑也已经开始消退。白血球疯狂攻击身上的病菌战争也陆续开始。身上的红斑开始发痒,就害得她大哭大闹。一直到半夜,连护士也顶不了,联络医生找解决方式。最后,给女儿打了止痒药,让她好好的睡觉。

星期一,女儿终于恢复正常。正常的意思是说,她恢复了她的顽皮王样子。开始主动的惹人说话,开始蹦蹦跳跳,不过,吃药依然是要4个人按住才可以把药放进口里。这是多么辛苦的过程啊。

还好,中午时分医生说可以出院了,只是还需要吃药和赴诊。不过,办理出院手续则非常的让人不满意。我们足足等了三个小时才拿到账单和得到保险公司那边的通知,下午三点才出院。回家,女儿好像回到老家一样的活泼。

周末虽然辛苦,虽然让我痛哭,但是能够看到女儿回复正常,再苦也无所谓。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