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这叫成熟


自从女儿来到吉隆坡后,基本上可以一觉睡到天亮的日子是屈指可数。

不晓得是我们夫妻俩不懂得照顾她,还是她还不能够习惯这里的生活,每个晚上她都无法安稳的睡到天亮。特别是她生病的时候,半夜总会哭闹。害得咱们夫妻俩都无法安稳的睡觉。

睡眠对我来说很重要。为了让自己睡眠充足,我选择了提早入睡。这样也可以很好的让女儿早点睡,医生说晚上11点到凌晨1点时人体红血球活跃的时候,那个时间睡觉人的精神会变好。所以,我的身体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白天有时候会偶尔的精神恍惚,不过,最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

不过,我老婆看来不能够适应。就从她日益暴躁的情绪就看得出,她已经来到精神崩溃的边缘。也许她不为意,我也用心的包容,希望未来的日子,情况会变好。

昨夜,女儿的烧终于都退了。奶妈说小孩子每次出牙齿都会发烧的。这我明白,所以我也接受女儿出牙齿的时候那病样。要不是女儿在身边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忍耐力是如此的强。就连工作方面我也彻底的提高自己的忍耐力。就算是老板给我马拉松式的连环轰炸,我竟然可以微微示弱,然后全盘承受。

或许,这叫成熟。

在以前单身的时候,要是老板说些不爽的话,我会潇洒的丢下辞职书,挥挥手说“干!你这份工我不做了。”
现在,要离职都必须理智的看清楚每个月的账单,还有女儿的生活费,才可以潇洒。

生活啊,这就是生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