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观后感



灾难片几乎每年都有,桥段大致相同,只看制作公司用什么预算来拍摄。这是我对灾难片的总结。

灾难片,
卖的就是如何蹂躏地球;
如何利用满目疮痍的地表来凸显灾害后的苍凉;
如何凸显人类在面对为难的时候舍生取义;
如何显示亲情的难能可贵;

配上催情的配乐,感人的对白,惊险的桥段,亡命的逃跑,还有死亡前的尖叫声。

拍的人拍的爽,看的人也看的爽。
片子大卖,人人高兴。

2012的确拍的不错,画面很有震撼力,也有趣味性,去到最后还不忘来个有钱人不惜牺牲自己来换取孩子活下去显示人性的光辉一面。只是,中国人就成了最大配角,全世界把钱砸在中国建造方舟,却没舍见到中国领导人出现在画面,只看到日本人而已。就算是救的也是西藏人。不知道有没有中国同胞会追究这事儿?我不是要挑起任何事端,我只是说说意见。

话说回来,我实在很享受看电影的乐趣,在两个多小时里忘情的投入,释放全部生活的压力。看完后还可以顺便思考,如果2012到来的时候世界真的末日,那么我们会做些什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