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幻变无常


自上星期发生员工盗用公款事件,我被老板要求下岗,到今天弊事的员工把公款全数退还,事件应该算是告一个段落。

老板恢复往常般与我交谈,但我已经无法再以一个员工的心态面对他。我已经不想再给他打工。哀莫大于心死应是如此吧。况且,外边的天空那么的明亮,我为何不勇敢的往外闯?

关于弊事员工的将来,我直接说“炒”,把这些人辞退才能够保护公司的利益。这应该是我最后可以为公司做的事情。其他的,我实在无心无力。正如我手头上的案件,我已经失去继续工作下去的动力。

我的辞职信依然存放在我的硬碟里,不过,再多一个星期它就会去到老板的桌子上。我很期待老板会如何对我。到底他会要求我留下,还是正如我所知的确实以公司瘦身为主,依然要我下岗。

近期的天气变幻无常,早上天气晴朗,下午狂风暴雨。
也如公司里的气氛,暗涌处处,一切都看老板的面色而定。

置身于暴雨中虽然心惊胆颤,不过,一旦风雨已过,蔚蓝的天空就是最好的收获。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