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浅记


自星期四晚上开始,我的周末就变得忙碌起来。

首先,妈妈与小弟来吉隆坡逛,需要接待。
其二,悠长的周末,女儿在家会变恶魔。
其三,很想去金河广场去看高达模型展。
其四,很想去书香看书。
其五,有几本书还没看完,很想趁周末看完。

可周末已过,但我只完成了四个任务,最后要看的书,依然躺在书架上,继续吃尘。

上周五最开心的莫过于去金河广场看高达模型展。长得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去看高达模型展。虽然展出的模型不多,但是给我这相当于山芭佬的人来说,已经够我眼球受福。我拍了大概有120张照片,可惜有碍于技术问题,能够看的照片就只有几张而已。

室内拍摄,又加上灯光反射,而且模型还被双层玻璃保护着,拍摄的时候真的相当困难。所以,到最后直接上外闪,轰下去拍了。

周六去了绿野书香书展,这是第一次去书展空手而回。我的购书欲望已经被我女儿打败。买再多的书,没时间看也是一种浪费,加上女儿常常辣手摧书,少买一点也当做是行善积德吧。

三天的休息天,一下就过了。光阴的确是最让人无可奈何的东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