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第一个南部公干旅程

其实并不太想到南部的分公司,因为在总部的大部分工作还没到位,霎时离开其实是会影响到总部的运作。然而,南部的管理人忽然间请辞,我也只好立刻赶来看个究竟。这么说,我像我是个大人物那样似的。其实,我才不过加入了这家公司不够两个月。

南部的管理人向来与我交往不错。虽然不是深交,但是至少也有点交情。第一次见到她,或许就是最后一次见面了。所以我很理解她在我们分享各自的经验的时候是多么的激动,和那么的想知道更多讯息。

我能够告诉她的其实已经都告诉她了。不过,她一再的说我没有把最好的与她分享。这其实让我很为难,不过我也明白,我可能真的不知道如何把我的经验转递给她。那是我所有经验的总结,不过却无法言传。我也挺无奈的哦。

南部的办公室加上清洁工也不过九个人。但是存在着两个系统,向来都无法很好的互相配合。我其实很想再多留一天,那么我就可以把另一个系统的人给调整,然后当管理人不在后,也不会打乱现在的运作。我老板很单纯的说,把东西交给另一个人就好了。我说啊,要是那么容易就好了。

明天我得赶回总部出席一个重要的午宴,所以今天我就尽快的把交替过程加速。把重点都交代完毕后,我就立刻拍摄些办公室里的照片。因为这会是我另一个重要的计划,把南部的骨干全面提升。这样南部的生意额才会提升。我也与南部管理人谈论到公司未来的发展。这是必要的过程。没有一个好的策划,就没有方向感。没有方向感的公司,就没有让人才留下的理由。

近乎5个小时的交谈,我们都有共识,这家公司的架构是时候去整理和提升。所以,我应该尽快的起草计划书,然后尽快的拿到总部的授权。命运就是如此,要不要大展拳脚就看自己能不能把握机会了。

谢谢南部管理人的提点和提议,那是非常好的讯息。

离开南部办公室后,我又回到在sutera lama 的 Hotel Suan Bee。这是第三次在这里过夜了。不过,这次却没有南部疯人的陪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