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


这是一种很怪的感觉,或许可能是错觉。

今天会见了一个供应商,来了三个人,二男一女。男的是第二次见面,而女的则是第一次。

当他们出现在办公室的楼梯口的时候,我先看到女的。一头染褐的短发,OL打扮,脸上画了个比较粗的眼线,五官精致,但是眼神看来是不太够睡,不过,整体上来说则是散发出一种妖艳的芳香。她的笑容恰到好处,不会太亲切或太疏远,然而,笑容里却又透露出某些诱惑。肢体动作虽然含蓄,却又不失一些暗示。我想,这女子应该不简单吧?

客套的谈论今天会议的议程后,我们快速的进入主题,商谈供应商的价格问题。这次会议,女子只是旁客,会议从头到尾都又两个男的主导。她只在关键时刻添加一两句,然后就是微笑的坐在一边。

论样貌,此女并非标致美女,可能是发型的关系吧,看来有点像黄小琥。身材该有170CM,身段大概是33,25,33。有双白皙长腿。市面上这类型的女子不少,但是要有她那份妖气,则不多见。

会议的结尾时,二男一直推荐我们多联络,而且还是要透过此女来联络,则让我有点奇怪。难道,他们要用美人计来攻打我这个点??

我很少会在会议里见到女生把衣领开到胸部,然后在会议中有意无意的作出搔胸的动作。然后握手的时候,女生一般会亲握一下就很放手,但是此女则用力地握着我的手。

在他们离开的时候,我特地观察两男的表情,也在言语中试探他们葫芦里卖什么药。我可以肯定,精彩的东西陆续会出现。这女的只是一个信引。因为样貌吃亏,我可从来没有被人用美人计来诱惑过。试试该无妨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