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是这样难

不能够否认的,我已经爱上了一个女人。一个可以仰望却不可以接近的女人。能够遇上她是幸运,因为,她让我知道这世界还有如此完美的女人,还有一个就像我想象的女人活生生的在我面前出现。能够遇上她也是一个不幸,因为,我必须陷入挣扎并埋怨为何她那么迟才出现。如若早三五年相见,现在到底会是怎么样的光景呢?

命运就是如此让人无奈,无奈地叹气,无奈地感概。

禅说:当一个人有足够的智慧,他将能够分清楚现实与虚幻,将能够自制不生妄念。

我没有足够的智慧,但我仍然在自制,并仍然不让我在现实中做出任何出轨的动作。我只能够在精神上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不断地浮浮沉沉。但愿我的理智还可以冷静的冷静的去处理我的情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