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关心

女儿顽皮不吃药,于是小病变大,终于在医生的忠告下,送入医院治疗。在这一个情况下,我无法感到悲伤,反而有点开心,因为,顽皮是需要代价的。虽然,我也必须丢下工作几天,但是,要女儿学会面对现实,这是一个必须经过的过程。

在医院里过了两天,高烧已退,不过,肺部的痰依然存在。不过医生说多点休息和持续吃药就好了。

所以,要是有人问我,“你女儿进医院了,你感觉怎么样?”

我会先瞪他一眼,然后告诉他,“没感觉。”

况且,我女儿进医院关那些人什么事??这两天,除了老婆的同事有来探望外,其他在吉隆坡的亲戚朋友一概没到。就连一个电话也没有。人间冷暖,就是如此冷酷。

工作丢下两天了,离开既定的目标又远了。所以,明天去公司哦时候就必须加紧努力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