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累

我承认我是失败了。

在这家公司呆了4个月。从一早的热情满腔到现在心灰意冷,我就知道我已经失败了。我的改革事业无法进行,我的催债理论无法实现,我的许多计划都没有被重视。而且,我与猪M的关系越来越冷,所以,我是失败的。

今天眼睛还很疼,但是,毕竟工作是工作,我还是一早回到办公室去处理办公室的文件工作。我把应该整理的名单整理好了后,一直在等猪M的出现。可惜,她一直到下午我离开的时候才出现。这个月,我应该工作不超过20天。女儿上医院的时候缺席3天,然后上星期生病也缺席一天,而今天我告半天假休息。因此,猪M有大条道理可以说我没有尽力工作。

事业上男人的里程表,也是成就感的建立地。要是我不能够在事业上得到成功,我想我会完全失去信心。也因此,我一直都告诉自己别放弃,别低头。就是情况再恶劣也不能够低头。

而这次,我真的有点气馁,而且很想放弃。

试问,夹在两个权利核心之间又怎么能够一展抱负呢?而我因为想搞和两个情况恶劣的女人,也被烧得一身伤。我又能够做什么呢?

剩下不到9个星期的工作天,我必须用最快最好的方式去完成任务。能够吗?

没有资源,没有额外的协助,即使成功也没有被掌声。这样的任务值得去做么?

我不知道,我有点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