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

刚刚结束的三天两夜在家人的陪伴下显得特别愉快。即使,我的右眼细菌感染未好,即使,天气是如此炎热,一切都显得美好。

我老爸已经好多年没下来吉隆坡。这次可说是历史性的突破。我记得小时候每年他都会驾车把我们一家大小都载到吉隆坡外婆的家,但是在我们都成长后,他就一直没有再来吉隆坡了。而我也已经记不起,上一次老爸来吉隆坡是什么时候。

我没有特意安排什么节目,就只是带他们到处去吃一些老家吃不到的食物。这样其实很好的融合大家的情绪。我的小虎子没有因为看到陌生的爷爷麻麻而哭闹,让俩老非常开心。这两天我的儿子都在他们怀抱里转来转去,乐坏了小虎。然后二弟也上来吉隆坡,就那样我们全家人竟然在吉隆坡团圆咧。

于是昨晚我们在笼的传人豪吃了一顿,庆祝我们多年来第一个在吉隆坡的团圆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