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压力才会爆发

俗语有话,
“人不到最后关头都不会学会面对现实”;
“人不到极度危机都不会把真正实力爆发出来!”

我昨日被告知今天需要出席公司第三季业务回顾会议,要我在24小时里做出一份报告书。而其实,这个会议的通知函其实是上个月已经发出,但我却是最后一个被告知。其实,早或迟知道并不是太大问题。因为,那些资料我是有的,所以,只要赶紧一点工作,24小时其实也绰绰有余。只是,因为是第一次独挑大梁,而事前也没有心理准备,于是就找总公司的同事拿点资料。

殊不知,这就中了招!那同事给我的资料其实是错误的,我还已经可以不费力的完成任务,到最后是我一早被Director训了一顿,然后要在两个小时里完成一份报告书。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的城府已经够深,已经学会避免陷阱,只是,这次就真的老猫烧须。

可怜我在没有资源的情况下赶起来报告书,但是却在会议里面对更严峻的挑战。因为,公司有很多管理上的问题,而这些问题是间接导致催债延迟的理由,碍于猪M的存在,我一直都不大想说出来。但是Director一而再的威胁下,我只好从实招来。

于是,过了Director的一关,后果就是回到公司后要面对猪M的责备与杯葛。我又被限定在8个小时里起草一份在未来两个月里可以达到催债目标的建议书和资料。所以,到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多,我还是在工作着。我的眼睛很累又很痛。但是,猪M竟然还在电邮来催我的建议书。干!

我知道,明天开始我将没有好日子过,但是来到难关的目前不跨过去又怎么对得起自己。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