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般的一周

说过去的一周有多么难过,就有多么的难过。

先是因为在一个星期前发生了水泵损坏时间的延续,不断的被问责,不断的被陆续而来的提问,而搞得心神不宁,也因为公司里也没有一个真正能够提供意见的人,而导致我求救无门,所以到最后,还是靠自己了。

上个星期二才回到吉隆坡,星期三开始就是不断的追踪事情的发生和查询任何可能的解决方案。然后就是被那个律师逼上梁山,差点就要在她前面大发脾气。

一直到星期六才请来了风水师看看了我的办公室,才发现我坐在一个坏位置,所以才衰事连连。毕竟,全部事情都不是我做的,但是却全部都扛在我的肩上,让我喘不过气来。

来到星期天,决战的日子终于到了。

年终会议开始前的一小时,我真的有点怯,不过在会议开始后,我就是不断的在愤怒。面对那些无理的指责,虽然错不在我,但是作为公司的代表,我无法推卸。那么我又怎么去回答那些与我无关的问题呢?我不断的被逼去回答那些我不懂的问题,还有那些我不能够回答的问题。

会议的后半程我让同事接手,我实在撑不下去。吸根烟,喝点水,而且因为会议超出时间而导致胃痛。

要不是胃痛发作,我想会议也不会在三点半就草草结束。那些新入选的阁员,个个摩拳擦掌,谈个没完没了,完全都无视大家都还没吃午餐。

最后,疲累的回到家,再上按摩院按了一个半小时,才把酸痛的背部舒缓下来。

这一周像个噩梦,而噩梦应该都过去了吧?

评论

小雪说…
再难的事也有解决的办法
身体健康最重要 小休一下吧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