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星座运程

by nature you are easygoing and have an amazing tolerance for others' foibles. however, should anybody attempt to corner you into doing something thats of no interest to you, it's quite another matter. you can be firm, if not ferocious. still, what's being suggested at the moment isn't wise, certain changes are inevitable.

自然你是随和,有一个惊人的容忍别人弱点但是,应该有人试图垄断没有感兴趣东西多数民众赞成,这完全是另一回事可以公司如果不凶猛仍然目前建议是不明智某些变化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用Google直译,出来的效果实在有点偏离原本的意思。而因为无聊,所以我自己翻译了一次,如下:

你天生随和,且拥有惊人的容忍别人缺点的能力。但是,当有人试图让你做些对你无利益的事情,则是另一回事。可以坚持,抑或凶狠。仍然,目前的建议并不明智,某些变化是不可避免的。

以此代入目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此番运程提示,基本上是废话。模棱两可,着不到点。我同意我的性格上拥有惊人的容忍力,且因为这一容忍力常常被某些人所利用。而目前所有公司行政决定都由老板,那已经不叫试图让我做对我没利益的事情,而是直接被告知该怎么做。而我知道那些决定或许不明智,可惜,又能够做什么呢?

我只能够等待变化,等待某些好事情发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