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难防

小人难防。

我想破头也想不通到底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得罪了人,而得罪的程度到底为何大到对方竟然不顾一切的陷害我,想不通也想不到。

这么一家小公司,怎么会有如此复杂的利益关系存在?每个人都有私心,每个人都有背后议程。以为打好了关系,可以在公司里平安的度日子,殊不知竟然被他们在背后捅了一刀,而这一刀之狠,实在是我人生里头一遭遇上。

现在,老板毫无疑问的要我离开公司,而我也不稀罕逗留,只是,走得像个斗败公鸡真的不是好样。

我自问做了尽责的一个人,管理生意,照顾员工,为老板争取更多的收入。但是,为何却要面对这样的指责呢?

可能就只能怪自己太单纯,无法辨别哪些脸后的真面目。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