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而过

从印尼回来后,一晃就是几天过去了。回来吉隆坡后的几天,都非常忙碌。忙碌的陪伴孩子老婆,也不断的有朋友邀约喝茶。我好像都没有这样忙碌过。而工作上,因为时间表排的满满的,也差不多让人喘不过来。

回到吉隆坡办公室,一切都没怎么改变,变得只是我的座位多了很多档案。然后,又是没日没夜的埋头清理办公桌。

清理了好几天,直到今天才看到有点空闲的时间,因为即使晚上也好像没有空余时间一样。这几天儿子特别粘我。睡觉要我陪着睡,看戏要我陪着看,现在连白天也闹着不要让我上班。奇怪,从来孩子都粘母亲,我这儿子就有点与众不同了。

这次回到办公室我还收到职位确认信函。我的位置算是被肯定了,但是加薪方面就是在让我心寒。本来打算添购一辆新车,但是现在却因为消费额度有限,而被逼搁置。

另外,到R银行办理了关闭户头手续。以前做生意用的户头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是时候把它关闭。但是关闭手续却让我非常的不满。耗时良久却又无法得到立即的肯定。R银行实在应该反省反省。

青春在不经不觉中逝去,时间越来越少,但是要做的事情好像就越来越多。如果金钱能够买到时间,多好啊?



评论

煒霖说…
所以要好好把握时间!!!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