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之七月起始

敌人,始终是敌人。不能够因为对方放低姿态而有所漏防。

原本已经成功被我洗走的下属马啦,今天宣布被哦姐重收靡下。对我来说,是一个耻辱。一切已经做了的事情,在一瞬间被洗去,严重挫败。也对我在公司里朔造的形象严重的打击。这样会让公司里的高层认为我办事能力差劲,也让底层员工看不起我。所以,哦姐这次无声无息中出的一招,把我打得遍体鳞伤。

还好,我昨日找到一个新人来加入我的队伍。虽然我对马来人的工作能力向来都不太期望,但是这次我必须要让这个新人能够站起来,展现一下我建立人才的能力。向来在我属下工作的都会变得独当一面,这次,我必须朝这方向出发,奋斗到底。

X             X                X

七月刚刚开始,经过几天的思考,终于把这个月的行程编好。十号先飞去雅加达,然后十五号飞去米丹两天,过后再去北根巴鲁,再回雅加达查看工作进度,才回吉隆坡。回到吉隆坡应该会是月尾的事情了。

即将离开的三个星期里,希望新来的下属能够挺得住四周的工作压力。她的相貌不差,而且还是高材生,只要心灵上的防卫能够加强几分,应该可以等到我回到吉隆坡给她加油加油。

然而,七月也是开始倒数我在公司里的最后几个月。这最后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必须把已经定下来的计划完成,而且要超额完成才能够继续在公司里呆下去。不然,没有机会要求加薪也没有机会要求花红了。


评论

煒霖说…
希望你有个美好的七月!!!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