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rim 观后感


昨天看了这部科幻暴力打怪电影。从开始就不太期望它有多精彩,但看完电影后还是有满足的感觉。视觉上它还是做了不赖的CG,剧情编排上虽然还是逃不出美式英雄套路,但已经很久没看咸蛋超人的人们不妨透过这电影回忆一下。只是这次换了用机械人来对抗来自地底的怪物,打得虽然不是太经典,但是至少也有点点震撼。


离开电影院后,回顾这部电影的故事,发现这故事的结构其实也蛮完善的。例如地底的裂缝在太平洋,而这个防御系统里也有提到他们怎么观测这个传输怪物的裂缝。然后,在设立猎人的部分也有简略但又详细的讲解。

机械人的设计,个人认为还不错啦。CG做到这个地步已经可以说是几可乱真了。怪物也不是一面倒的挨打,反而是会进化,力量也强大到可以撕裂整个机械人。在香港海湾的战斗是整部电影的重头戏之一,打的灿烂夺目,也异常暴力。

这部会是一部可以一看再看的B级电影。

评论

煒霖说…
它是真的蛮好看的!!!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