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顺的一天

时间是晚上十点五十四分,人在Medan的一间酒店房间里。回忆今天发生的一切,似乎全部都不是朝安排的走,而是处处都碰壁,处处都遇到麻烦。

今天早上六点三十分出门,七点十五分抵达LCCT。在放置行李箱的时候遇到排长龙,本来以为排队十分钟可以完成,最后却花了大概二十分钟。在我前面的年轻人排队的时候不断有人插队,才搞到我排的队伍一直没完没了。幸好隔壁柜台有缺,我就赶快插队去了。

进入出境处,走到候机厅,买了份报纸等上机。报纸都还没翻完就听到提示处通告可以上机了。这还算是第一次那么早可以上机,然而,这不过是接下来两个小时的滞留的开始。在飞机上睡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发现怎么飞机还没开呢,都还来不及问,空姐就已经请全部人下机。原因飞机机件有问题,要延迟一个小时起飞。于是,我跟大队一起回到候机厅继续等候。这一等就等了一个小时半。我越发无聊只好看看美女,但是一眼看尽,竟然一个也没看到,这还是第一次在机场里遇不到美女,真的倒霉到底。

在候机厅折磨了两个小时后,终于都登机,然后在飞机里又等了一个小时,飞机才起飞。抵达美丹的时候已经是被原定时间迟到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来接机的同事也跟着倒霉,在机场苦等了三个小时。

下机后,我的印尼电话卡竟然不能够用。原因不详。我只好把它打包等回到雅加达的时候送去检查。同时,我只能够通过Whatsapp联络在雅加达的同事,叫他通知在机场等我的同事来接我。

前后又花费不少时间。今天真的感觉很不顺利。

从机场进入美丹城区要一个小时多。我在车里睡了两三趟,精神都耗得七七八八,而且路面情况非常遭,我怀疑美丹城是不是没有钱修路似的。颠簸得难以接受。等去到在美丹的办公分行时,我必须承认我的脾气已经有点发作。

我直接走入仓库,那看似乎整齐的仓库,其实很多一再查看就出包的问题。有货但是没有货卡,有货卡但是数量又没有更新,当然还有非常多灰尘。这些我都懒得去好好的说,我直接就跟仓库管理人说,清理吧,不然你就给我打包好了。

我花了一个小时与业务员讲解这次来访的目的,还有就是讲解了怎么写好一份报告书和管理一个仓库。然后,等到下班时间,才与雅加达来的Debby一起到酒店。

来到酒店我才觉得自己还有点运道。这酒店虽然还不算什么高级酒店,但是设备与设计都非常好,特别是浴室,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浴缸和浴室在一起的。房间很大,设备齐全,床很温暖,而且十九楼的风景很美。

同事Debby在十一当新娘,所以这几个月每次见她都觉得她越来越美。特别是身材,以前总看似平平无奇,现在则前凸后翘。要不是她打扮还算保守,我难保不会对她有幻想呢。

美丹的业务员是个很寡言的人。为人正派,但是相格太瘦,属于劳累寒苦型的人,再加上寡言少话,要他广大公司的生意绝对有难度。我们谈论了很就,但是结论还是一样,要他改变并不实际,看来要把要求降低才行。

晚餐没啥特别,随便填饱肚子后,再来一个甜品,我就说要回酒店休息。今天全部人都累啦,连Debby也一脸倦容,所以提早回去休息也对的。

今天来到这里都该算尽头了,期望明天运气会转好,来个有意义的一天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