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诉

已经星期四,明天就是星期五。离家已经四天就快进入第五天。

这次到印尼,先到Sumatera 南部的大城市 Palembang。进入海关的时候遇到无理的对待,还要被强索了钱。幸好离开的时候没有同样的事情发生。而一切在Palembang发生的东西都还算平稳。所以,没什么遗憾的。

昨天从Palembang起飞,经历一个小时半的飞行,抵达雅加达,然后再从雅加达起飞两个小时的时间抵达Banjarmasin。一天里面算上在雅加达的转机时间,就花了大半天去了。而且抵达酒店后,还的赶紧检查电邮,回复电邮,和准备今天要用的会议资料。

这次在Banjarmasin的会议,出席的全部都是Kalilmantan区域的业务员和业务经理。全部人加起来都快二十人。而且GM光爷有出息,所以会议里难免有很多压力。

今天一整天就是在会议里,直到四点左右才出发前往Banjarmasin的分行走走。

对于我的工作,我又有了新的体验。我已经越来越进入Operation的工作了。除了要管理风险,我还得负起检讨分行的工作进度。我不介意如此的兼职,只期望来着年尾的花红会比较可观。

夜,从酒店外晚餐后回来,检查了工作后,到酒店的游泳池躺了一会儿。这里的夜空很宁静。虽然能够看到的星星不多,因为靠近城市的缘故,城市的亮度影响了星星的光度,但是猎户座还是清晰可见。

一个人在酒店里容易想入非非。特别是八月,通常都是我脑袋最不平静的月份。脑海里总会出现很多很多幻想。除了在飞机上会幻想坠机外,还会不断的幻想有艳遇。只是这种幻想只会在遇到漂亮的空姐才会有。其他时间,就是带上耳机,进入孤岛模式。

人在外,烟也吸的比较多。算上来一天不少于十根菸。对于菸烟,我的心瘾大于烟瘾。在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喜欢叼着一根。还好印尼烟比较便宜,不然我一定会破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