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十年

想你十年


1999,人在海里
你像鱼
忽然游开

咱们像云雾
风吹来了
就散了

从此
想念你成为一个习惯
而你
连一张照片也没有留下
让我刻骨铭心

从此
想念你成为了习惯

当我走过那些曾经走过的地方
常常会想
我会遇到你吗?
我会告诉你我想念你吗?
我会抱着你说我好想你吗?

还是
我会默默地看着你
在泪水崩下前
用我的眼神告诉你
那份难以磨灭的爱情是如何折磨我十年

十年后的今天
你会在哪里?

咱们的离别没有说
再见

于是
我们真的没有再见了。

没有再见啊。

也许,再多一个十年,我会
把你忘记
就像十年前我告诉自己
我会
把你忘记

只是,十年了
思念
还是顽固的
侵蚀着我的岁月
我的记忆

嗨,
我想念你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