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飞。。。。

才回到吉隆坡不到三天,我又离开了吉隆坡,外出到东马诗巫。这次的旅程暂定为三天两夜,希望不会有任何意外发生。

其实我并不期待这次的旅程,事关仓库点货的活儿我并不热忱。而且,只是因为公司里缺乏男丁而把我摆上位,这未免也太说不过去。只是,FC提名的,也只好逆来顺受。

经历了几次的飞机延飞后,对于今天的飞机能否准时起飞并没有寄予任何期望,不过还好今天飞机准时起飞,也准时降落。在诗巫等我的同事没有等候太久。而且,大部分时间我都在睡觉。

第二次来诗巫,对于四周的环境还是感觉清晰。毕竟诗巫的街道并不难认,而且诗巫也不是一个大城市。所以,当同事带我去吃鼎边糊的时候,没有任何意外,因为当他驶入那条街的时候,我已经猜到了。

去到诗巫办公室,打了招呼,下午就开始点货的工序。那些简单的东西,我在四个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所以明天真正的点货时候应该可以很快就完成。

在旅途里,考虑到很久没有回老家了,我打算取消去泰国的计划,虽然钱已经付了,但是回家还是比较重要。忽然间,很怀念那些打球的日子,很想回家骑着单车追风去,只是以前的摇滚队友已经不在,所以剩下的就只有那些喝茶的朋友。

人在这里,但心已经回家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