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 13-14

从13 走入14,就好像从一个历史走入另一个历史。烟火灿烂后遗下的唏嘘,终究也只是唏嘘。闭上眼睛想重温一次,也不过炮火声隆隆,但绝想不起烟花表演最灿烂的时候是哪一个形状。

2013年,专注于印尼的行政改革看到了一点点的成绩,虽然离开成功还很远,但总好过原地踏步。2014年应该会做同样的政策,只是力道方面会拿捏的更好一些,应该就能够过关了。

而大马这边嘛,也是时候加大收债的力道。目前一切看似懒散,迟早会被上层人士说我办事不力。所以在那发生之前,我实在该未雨绸缪。

2014年,大部分运程书都说肖羊者运程非常好。我相信,但是更愿意认为这不过是一次平常不过的循环。因为运程书所写的,就是一个循环,十二年一次,绝不会错。

我的女上司在她的工作岗位上真的干的很不错。关于钱的出纳一丝不苟。连我的公办花费也一点也不让我有机会赚一点。我实在为难,但是又不能够怪她。只好再想想办法如何在2014年里赚点外快吧。

这几天的集体话题就是GM光爷到底会不会离开。这股暴风一直驱之不散。只是意外地发现,众人对老黄的为人并不是如外人所说的好。其实,我在想,我们做下属的是不是对上司要求太高呢?

现在人工作,要工作少,薪水高,老板好,压力少。世界真的如此美妙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