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城

回顾上星期的雅加达之旅,可谓心惊胆跳。除了换了负责人,还在会议里被CEO连连重击,把我说的像个滥用权力的烂人。这罪名之重可谓影响很大。

以后要在印尼推行任何政策,看来还是要小心为上。特别是在隔天就收到CEO连续三封电邮,看来四月份我的花红是无望了。

其实回到吉隆坡我的心还是耿耿于怀。在发年终花红前夕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敏感。只是,已经发生了,要怎么补救呢?

回吉隆坡两天,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不能安眠。看来,我在这家公司里投入太多精神了。关心则乱,我应该也是乱了套路了吧。

今天飞到了古晋。相隔一年多,我又回到了猫城。这里的分行,多了一个新同事。这次来猫城,主要是见两三个重要客户。了解他们的背景,再看看今年要怎么样配合猫城分行的行动。

结论还是与去年一样,只要没有大问题发生,一切如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