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下

还有一个星期吧,就是农历新年了。蛇年将尽,而马年到来了。今天开始,我的办公桌也清理了一大半。同时,我的电邮箱也清理干净了。呵呵,心情终于得到松弛,情绪也渐渐地开活络起来。

办公室很平静。光爷在中国夜夜笙歌,福仔天天开会,我的直属上司也没找我,所以,我真的很开心地在过我的宁静日子。而且,今天发花红了,更应该开心点。不然,对不起自己用一年努力换回来的东西。

谈到花红,我只拿到一个半月,七除八扣,余下的也不多。幸好足够应付新年的开销,算是可喜可贺啦。只是,要应付接踵而来的消费,就必须谨慎了。

现在钱难找,实在难找。对于一个天天被困在办公室里的人来说,要找额外的收入,谈何容易。当然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不过是借口。我承认,我常常找借口,但是,这也是逼不得已的时候才做的抉择。

还有两个工作天我就可以收工过年了。现在很想喝一杯摩卡咖啡。然后再来一个强大的摇滚音乐,那些要怕的东西,留给星期一才打算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