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已经星期二,也距离年初一不过还有三天时间而已。本来该是开心的事情,可是心底里还有一股浓浓的忧郁,让自己开心不起来。我一直以为是因为公司的东西困扰着我,然而,我想应该还有其他东西吧。不然,我不会连续一个星期都睡眠不足,还常常半夜扎醒。

今天上班的时候也一直徘徊在忽上忽下的状态。面对两个小孩,我的怒气都还可以按下来。但是面对自己老婆的时候,我会莫名的不耐烦。我理解她工作上的困难,但是我不能够接受她处理的方式。而且,家务常常都我一个人在做,更加让我心情不爽。

如果没有她的存在,也许我不会有半点怨言,但是,一个家本来就是共同拥有的,为何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呢?

也许,这份藏在心里的愤怒已经蔓延上脸了。也许,我已经无法把这份愤怒在按奈下去了。但是,我能够怪谁呢?种因得果,都是自己当初的错。让自己从一只自由的飞鸟变成一个飞不了的鸟。真他妈的王八羔子。

这个新年,计划着要在老家呆上一个星期。然而,这好像不太好。我会不开心,就算我能够在篮球场上找到一点娱乐,但是我还是会不开心。马年,对我的事业会好,但是对我的心情来说,会很糟。

明天就开始放假,要在家里照顾两个小孩。问题不大,花点钱,花点时间就可以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