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烟雾弥漫的吉隆坡

我仿似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在新年后的一周到现在,我似乎每天都在战斗中度过。每天都有很多报告要做,每天都有新的挑战,每天都令人感到失落,每天都让我在惶恐中战斗。

我实在无法了解到底高层们对我有任何的期待。我尝试做到最好,但是一直不得要领。到底我是天资愚钝,还是我想错了方向。既然想不通,我只好不耻下问。然而,我却真的得到耻笑。哈哈哈。所以,我又再次迷失了。

上星期忙碌得几乎好喊救命。连续五天的会议,还有年度公司晚会,让时间过得绝对充实。每天一躺在床上,我是立刻昏迷,但是却常常在半夜扎醒。我的精神被挤压得差不多要崩溃。

还好,我虽然无法得到高层们的认同,但是我依然拥有基层们的同情。即使我的直属下属出了状况,却让我看到谁到底才是与我同一阵线。其实,我实在不明白,为何大家同样地在一家公司办公,却要分党分派,互不相让,虽然不至于你死我活,但是那种明争暗斗却让人耗尽精神。

今天,我终于离开吉隆坡,飞到斗湖,再坐车经山路颠簸三小时抵达拿督小镇。

只有离开吉隆坡,离开烟雾弥漫的天空,我的心情才可以得到平伏,才可以真正地冷静下来观察自己,安慰自己,重新规划,然后再重新出发。

今晚,我应该可以好好的睡一觉,让我紧绷的精神,纾缓过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