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三地跑

星期一人在斗湖,星期二人在拿督,星期三已经身在山打根。三天的时间里去三个地方,虽然还没破自己在三年前闯的记录,但以实属不错。事关已经练就了无论路面情况如何差都可以睡觉的神功,所以,斗湖去拿督三个小时山路,没问题。拿督上山打根两小时半的颠簸山路也没问题。

在山打根已经第三次,前两次随行的有分行经理,这次就自己当独行侠,感觉真的不错。只是晚上就闷了些。只能够在酒店里看电视过时间。还好山打根的上网速度不错,让我不至于在龟速中慢慢死掉。

今天早上吃了山打根有名的咖喱鱼面,好吃,但是分量不多且贵。唯一收获是,店里刚巧来了一团日本旅客,还被其中一个日本美眉电了一下。回忆无穷。

然后就是到处奔波地见顾客。可惜,得到的情报都是不好的消息。到处都是愁云惨雾,让我觉得整个山打根的经济差到要卷席跑路。

然而,我还是觉得应该还有出路。重点是,他们能不能发下成见,冒险一下。可惜时间不够,不能够说服他们,只好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下午在山打根办公室呆了一个下午。应付了全部电邮后,就空闲的上网下载音乐。这样的日子在吉隆坡是没有机会过的。在总公司里只会忙碌地工作,一点自己时间都没有。所以,难得可以轻松,我又怎么会放过呢?

李佳薇的新歌MV实在有冲击性。看了让我硬一整个下午。不否认我是个好色的人,但是,那个MV充满着性爱场面,没有想歪是绝对不可能的。哈哈。


当然歌曲非常动听。非常喜欢这样类型的歌曲。可惜MV尺度太大,在电视上是没机会看到啦。

今晚没有特别的节目,开了YOUtube看周星驰的旧戏来打发时间,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