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且尽力

三月,一个开心的月份。虽然同样的身体疲劳升级了,但是得到了该有的回报,心存感激。

三月头,很早就离开吉隆坡。先到沙巴跑了五天,然后回到吉隆坡稍息两天,再到雅加达拼搏。回到吉隆坡后,又是碰上会议周的压力,几乎把身体里百分之两百的小宇宙都发挥出来。换的就是一个年终花红。

看到红色信封里的数字,虽然没有预期的惊喜,至少能够解我燃眉之急。七除八扣后,余下的就是来着九月份要付车险的预算了。所以,我能够动用的少之又少。

本来想给自己买一个新吉他,一个新的外接硬碟,一部新电话,一部新DSLR,一个新的镜头,一台新电视机,一台新的DVD播放机。但是最后我可以买的只是电视机。其他的都不够预算。

欲望太多,本钱太少,就是如此吧。

四月将至,我已计划了行程,希望来着的时间里能够做好本分工作。然后继续增强效果。看看收获如何。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