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記錄

整整一個星期我都在忙碌的搞這幾分報告,新的報告,新的程式,新的思維,需要帶進公司裡。明天就是提交報告的日子,要在會議裡提出這份報告,當中又牽涉到許多人的成績單,所以一定會被群起攻擊。且,要是勢色不對,光爺還會是第一個彈核我。哈哈,這樣的冒險行為實在不該去做。然而,人已經騎虎難下,只好撐下去。

昨天出席業務員晚餐,光爺也在場。喝了四瓶色酒,場上嘻嘻哈哈的,算是這半年來第一次與大夥同樂。我借機會與業務員們搞好關係,然而看在那個小氣的業務員經理的眼裡卻變成了奪權的舉動。實在無辜。

晚餐後我沒有隨大夥兒去續攤,回家睡覺去。喝了不多,但是半年沒有碰酒杯,真的被酒精打敗。整個晚上都睡不安好。

今天進入辦公室後,就聽聞昨夜業務員經理與其中一個業務員在酒吧裡大打出手。表面上沒看到任何傷痕,然而當事人都沒有提起,我只好當作是花邊新聞。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裡,繼續為報告書奮鬥。

這兩天天氣都不錯。雖然還是到傍晚時分就會下雨,不過都是微微小雨,無上大礙。氣溫溫和,人也比較開懷。

已經是12月了,一個年又到了終點,需要結算一下一年下來的努力成果,還有反省自己到底要怎麼樣提高自己。我買了2016年的運程書,不過還沒有去看。反而都在讀著那本大數據。不知道為何,我總覺得掌握大數據就可以掌握未來的契機,需要在這方面好好的下功夫呢。

评论

热门博文